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周叶】人与猫—修修的争夺战

为什么我会取这么奇怪的名字【捂脸】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废

私设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

以上

————正文开始————

周泽楷V:猫,不好,我帅,看我
被洗成抹布的布偶喵.jpg

转发12867   评论:34957   赞2187

楷楷我嫁:好好好男神你全宇宙最帅所以什么时候发自拍?            赞6454

一枪穿心:23333男神你这么对笑笑叶神知道吗   赞6248

周周盛世美颜:我的天!这语气!周周是在吃猫的醋?叶神始乱终弃了?!    赞5976

——————查看其他热门评论——————

“唉”周泽楷怨念的看着微博下面欢腾的评论,颓废的把自己扔在床上摊成一滩周饼

你们觉得我比笑笑帅有什么用(⋟﹏⋞)

前辈抛下我去玩猫了阿〒▽〒

才,才没有吃醋QAQ

让周泽楷这么个全民男神失宠的猫是一个月前叶修从兴欣带回来的,作为第三者堂而皇之的进入小两口的生活的笑笑时至今日也才不过一岁左右

顺便说一句,笑笑这个名字是苏沐橙取的,本来叶修捏着无敌最俊朗的账号卡想直接给猫起名叫无敌来着,不过被联盟女神残酷无情的镇压了

周泽楷一开始对笑笑的到来甚至是欢迎态度的,试问谁能抵御来自叶修+美猫几乎同步的歪头杀暴击呢?反正周泽楷不行,他当场就被散人一套连击清空了血槽,清醒过来的时候猫爬架的快递都送到了

本来嘛,一对小基佬加一只小美猫,全可以看做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夫夫亲力亲为共同培育一个美丽的爱情结晶,饲养之余亲亲我我秀秀恩爱没什么不好。但叶修不,他不是一般人,他自带腥风血雨背景,硬生生把夫夫带孩子的家庭氛围变成了一人一猫的修罗场,身处暴风眼还自觉一碗水端平

这把打千军万马惨烈修罗场里杀出重围拿下年长恋人的周泽楷给气的阿,心里话想,大半个联盟都被我斩于马下了,还赢不了你一只猫?

.......
.......
.......

还真赢不了QAQ

不是我军太无能,实在是敌军太狡猾

夏日正午的阳光毒辣的灼烧着大地,滚滚热浪袭击着整个s市,但这对空调房里的两人一喵毫无影响,刚刚收割完野图boss的叶修一边懒洋洋的瘫在沙发上看着贤惠的枪王洗手羹汤,一边把笑笑撸到美得直翻肚皮

“前辈,吃饭”
美人端着美食用温柔的声音召唤,算半个颜狗的叶修干净利落的一个懒驴打滚从沙发上位移到了餐桌前

“小周”叶修略带埋怨“怎么端汤又不戴手套,快给我,烫到你怎么办”

“嗯”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擦干净手随叶修从厨房出来,路过沙发时漫不经心的给了笑笑一个挑衅的小眼神
————第一回合,周泽楷胜————

接到挑衅笑笑摇了摇蓬松的大尾巴,慢悠悠的踱着猫步追着叶修到了餐桌旁。

这厢叶修刚放下汤在椅子上坐稳,就感受到家居裤下传来轻轻的拉扯,低头一看,笑笑正45度角抬着毛绒绒的脸正抱着他小腿卖萌

玩家叶修受到暴击,玩家叶修拾取萌物笑笑一只

“小周你先吃,我去给笑笑倒猫粮”说着,叶修就抱着笑笑去了饭厅的另一端

望着心爱的前辈的背影,以及他肩膀处露出的笑笑的猫脸,周泽楷感受到了嘲讽

————第二回合,笑笑胜————

猫多久洗一次澡?

半年?一年?一个月?

电脑前的两个男人看着x度的答案纠结成一团

“那个。。。小周阿,咱家应该算干净吧?”

周泽楷想想叶修扔的满地都是的废弃战术报告,想想自己看电影时落在地毯上的零食。。。。

“嗯,干净”每天都有阿姨来打扫绝对干净!

“嗯。。。哪就半年洗一次就好了”叶修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庆幸于笑笑刚到兴欣时的洗澡惨案不会经常发生

但是,叶神的猫,怎么可能和寻常的妖艳贱猫一样让人省心

“.....”
“.....布偶,乖?”周泽楷看着眼前泥球一样的笑笑,感受到了世界观的破碎
“可能。。。因为她之前是个流浪猫?”难得的,叶修有些语塞
“嗯。。。。洗澡”

周泽楷提着笑笑的后颈将它扔进了浴缸刚想放水就被叶修拽着衣角拖出了浴室,转头一看,叶修已经全副武装了起来,手上带着橡胶手套脸上被口罩墨镜捂的严严实实,就他现在这样说是要去抢银行都有人(包子)信

两分钟后他就知道叶修这么郑重其事实在是迫不得已

重复一遍,笑笑她是叶神的猫,叶神是个腥风血雨的男人。

so笑笑遇见水就开始撒欢(泼)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儿对吧?

不奇怪个mmp哦,周泽楷看着把叶修弄湿还隔着衬衫舔修修的笑笑,心里的马勒戈壁奔过一万群羊驼
于是极富行动力的枪王一手抱起沾水之后越发诱人的前辈一手拎着沾水之后瘦了三圈的笑笑大踏步迈出了浴室

“诶,小周,笑笑还没搽干净呢。。。。。唔。。。。”温柔的前辈被吃醋的后辈以吻封缄,摔在床上时还七荤八素的搞不清状况
“前辈,我的”枪王收紧了拥抱爱人的手臂,毛绒绒的头在叶修的肩窝蹭来蹭去“别理猫,看我”
委屈的语气叫年长的恋人哑然失笑“小周.....你怎么连猫的醋都吃阿,要是不喜欢,我再把它送回兴欣?”叶修把周泽楷从身上撕下来,捧着对方帅的天怒人怨的脸,一点一点细碎的吻着,“不要生气,好不好?”
“嗯”

————第三回合,周泽楷,完胜————

被埋在浴巾下的笑笑:喵喵喵?

end

写在最后:
我真的不会写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崩溃!
脑内的小甜饼写出来就变成糖渣渣了呜呜呜暴风哭泣

评论 ( 3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