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综cp】欢迎进入邪神直播间

ooc
ooc
ooc

——正文

索尔去宇宙给阿斯加德找移民地了,独自一人留在妇联大厦的洛基就很闲。
这人呐,就不能闲,一闲就十分容易冒出搞事的欲望。
这里我们必须说一句,洛基真的是个行动力强到过分的人。
他愣是花一下午的时间就做完了魔法与网络的兼容性这一课题——从猜想到解决问题,高智商就是这么不讲理。
于是基妹的直播预告就成了伏地魔一样的you know what,一时间社交网络里充满了接暗号的神秘气氛。
而且还是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连链接甚至任何相关词都说不出来的那种。
差点憋死一众兴奋到下楼跑圈的迷妹
可以,这很邪神。

嗯?我是不是忘了说这是无限战争过了好久,久到洛基成了社交媒体上最有名气和人气的网红后的事情?
总之你只需要知道凌晨五点基妹打开直播间时已经有一票儿两眼发绿的饥渴夜猫子等在里面就可以了。

“好了好了,我想你们需要先冷静一下,不要刷礼物了”就算穿着小熊睡衣也美得惊天动地的人笑着安抚直播间里各种狼嚎的粉丝“那么,你们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最想看谁的房间了”
【美队!!求直播老冰棍睡觉!我能看到天亮!】
【妮妮!我要看妮妮和老贾抱着睡!】
【寡妇姐!我爱她啊啊啊啊啊啊!】
【肥啾!是不是真的抱着小甜饼睡觉!】
【女巫!。。。算了我怕幻视大大拍死我】
【美队!!啊啊啊那一身肌肉我死而无憾!】
【小虫!呜呜呜我要小虫!小虫弟弟最可爱了!】
.....
【美队!!求你了基妹!一定要是美队啊啊!】
【寡姐!!!!!你们这些基佬不要挡着我们看美人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你自己才是姬佬吧啊喂!】
【小虫!我老公帅炸天的!】
“cap,nat,蜘蛛宝宝和肥啾,还有贾尼和红幻”男人给了观众一个算不得wink的wink“好好记录下面的每一秒吧”

凌晨五点,一个看起来就该是万籁俱寂梦会周公的时间,我们的夜猫子主播洛基悄无声息的潜入了史蒂夫罗杰斯的房间开始了他的夜袭行动。

*现在,你们看到的就是美国队长的房间了*空气中漂浮着几个绿油油的字,就算知道这是主播的魔法,也十分容易想起贞子小姐姐等一票儿幽灵冤魂
就很吓人

尤其是洛基为了不弄出响声吵醒超级战士还特意用了个漂浮术的情况下。

镜头渐渐迁移,原本应该因无光而漆黑一片的屏幕中却显现了像猎魔人喝了药剂猫一样的效果,一切都一览无余。

老冰棍们睡得很安详,史蒂夫揽着巴基的腰,而巴基的头几乎都要埋进史蒂夫的胸肌里了。看起来老冰棍们并不怕冷,至少他们的被子只堪堪遮住了不能播放的部分。

洛基很是遗憾,但好在他不用使用魔法替未成年儿童打马赛克了。

【hail!styky!】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他们就是基!】
【啊啊啊啊啊啊死而无憾!hail!stuky!】
【队长的naizi( ¯﹃¯ )】
【刚才巴基是嘬了一口是吧!绝对嘬了一口!】
【我也看见了!天呐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种色气的动作做的那么自然啊喂!你们平常都在做什么阿!】
【我也想嘬队长QAQ被巴基嘬也行】
【噫!说实话我也想】
【你们天天满奶子都想什么呢!我只要被巴基嘬就够了!】
【抱走冬吧唧!】
【扛起队长就是一个千米冲刺】
【←前面的都别跑,我截图了你们等着被队长天降正义吧!】

*好啦,别没完没了的嚎了,时间不多我们去拜访nat吧*
还没等观众反应过来,画面就已经如魔似幻的切到了nat的房间
【魔法就是任性】
【明明有能力做个变态,偏偏你却成了小可爱】
【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说的就是我基妹了】
弹幕里粉丝一通闭着眼胡吹,看的洛基险些笑出声来
*安静,我可不想惹醒那个绿色的大块头*
【hhh求我基心理阴影面积】
【不用求了,就浩克那么大】
【说起来那声猫叫真的超可爱♂听一次石更一次】

洛基:我怕不是有一群假粉丝

洛基不再说话,只把镜头怼近了熟睡中的娜塔莎和班纳。
娜塔莎熟睡的时候也绷的紧紧的,即使班纳尽力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也没能安抚她松开枕下的枪。

【哇QAQ巨心疼寡姐看起来超没安全感的】
【博士千万要好好对寡姐呀】
【如果可以的话克隆一个他们的孩子吧!两个人都超不容易的】
【这么看的话寡姐和博士真的好配阿(就是博士有点矮)】
【←够了啊,不知道科学使人变矮嘛!】
【科学还使人变秃呢也不见博士地中海阿】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黑我妮妮,我妮穿上装甲两米八!】
【是是,脱下装甲一米吧】

洛基看着弹幕到底没忍住,吃吃笑出声来,笑声惊动了娜塔莎,黑寡妇眼还没睁开就已经从床上弹了起来

连带着班纳都被她掀到了地上

洛基:溜了溜了

【寡姐好强的警惕性,惊呆】
【心疼寡姐,之前过得都是什么日子呀】
【基妹的惊慌的小表情超可爱ớ ₃ờ】
【因为博士下意识把浩克放出来了吧,基妹:惹不起惹不起】
【博士好宠寡姐呀,这都不生寡姐的气】
【可不,直接把寡姐护到身后了,男友力max】

*因为时间缘故我们要快一点进行下一个房间的录制*
【是是,才不是害怕浩克呢】
【时间很紧张,一定要快一点(睁眼说瞎话)】
【你长的好看说什么都对】
粉丝才不会放过这个调侃邪神的好机会,任谁都看穿了洛基刀子嘴豆腐心的本质。
但很快他们就知道,洛基说的话至少有一半是真的。

镜头里的景物快速闪过,一路从复仇者联盟的史塔克大厦飞向郊外的别墅区。

【小蜘蛛不住在复联里?!】
【等等,这里不是富人区嘛!说好的小蜘蛛家在皇后区呢!】
【刚才飘过去的那栋别墅至少价值几千万吧?说好的小蜘蛛是复联最穷呢!】
【富联的穷,可能和我们的穷不是同一个穷】
【连队长都有九十年的各种代言费和政府抚恤金】
【巴基能一赌入百万】
【锤哥基妹有个国....】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奥...奥斯本?】
【说好的和史塔克是宿敌呢....】
【我的世界观...】
【小蜘蛛的背景还真是扑朔迷离】
【所以前些天我是被一个富豪榜排名第二的土豪救了?】
【所以富豪榜排名第二的土豪喜欢路边摊的墨西哥卷?】
【魔幻现实主义...】
弹幕几乎疯了,层层叠叠的摞在一起把视频都盖了下去。
洛基没有说话,从离开复联大厦之后我们善谈的主播就开始一言不发

【这是....boss....我的老板和我喜欢的超级英雄睡在了一起】
【都还是少年人啊啊啊超可爱】
【什么?蜘蛛侠有男朋友?我不接受!】
【我一直以为他喜欢女孩子来着】
【这大概就是有钱的意义吧...高一点的是小虫?】
【小个子是谁阿,看起来超甜,是病娇系的面相呢】
【随着一天的时辰,男孩子总是又直又弯】
【那个娇小一点的就是我老板...你们去搜哈利奥斯本就有他的照片】
【好了,我大概知道格温小姐被甩的真相了】
【教练我也想被蜘蛛咬】
【教练我也想迎娶白富美出任超级英雄走上人生巅峰】
【教练:我也想】
【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想成为白富美迎娶超级英雄】
【我也想】
【我也】
【+1】
画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骤然消失

——tbc
2650

评论 ( 9 )
热度 ( 39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