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周叶】拔吊无情叶不修

ooc

段子

脑洞死

叶修退役第四年

荣耀国家队首夺世界冠军第三年

周泽楷三冠成就get及男朋友get第三年

以上时间点都没什么用

夏休期,清晨

阳光贪婪的舔舐着联盟第一脸和联盟第一脸t的睡颜,空调尽职尽责的将灼热的空气冷却,保障柔软大床上两条恩爱狗的安睡

然并卵

周泽楷被笑笑那只早该送走的第三喵一屁股坐在价值千金的脸上,活生生被憋醒在这美好的早晨

点蜡,默哀

周泽楷无情的把卖萌未遂的笑笑驱赶下床,小心翼翼的把晨哔——的哔——从叶修的哔——里拔出来又小心翼翼的把拔出一半的哔——磨磨蹭蹭的塞回叶修的哔——里并试图反复进行令人愉悦的活塞运动。

纯良的脸已经掩饰不了你的猥琐了阿,小周!已经是一个肮脏的大人了阿,小周!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快要溢出屏幕了阿,小周!被你活塞运动的叶不修马上就要醒了阿!小周!!

“嘶——”叶修,一个清晨从腰酸到抽冷气开始的可怜boy,警觉的发现自己的哔——似乎又在被某貌似纯良的禽兽进行过度开发。
“周!泽!楷!你给我出去!”捂着腰的叶修就算气到咬牙切齿的说话也像奶猫一样可爱的让人无法招架。周泽楷手忙脚乱的结束了与叶修的负距离接触。

当事人叶修表示最后多磨蹭的那两下绝对是犯罪嫌疑人周某故意的!真是十分心机!

“周泽楷你说说,打夏休期开始这都一星期了!除了洗澡你连吃饭都没让我下床!头两天你说决赛惜败蓝雨要修修安慰才能好!可后来呢!阿?!你问过修修腰受得了吗!修修要玩荣耀!修修要稀有材料安慰才能好!”

周泽楷听着叶修前半段指责后半段撒娇指责,默默把自己团成一团,抱住双膝,秀美的眼委屈巴巴的水汪汪的望着叶修。

“周球球我告诉你卖萌是没用的!”叶修冷漠的抵抗了卖萌攻击“下床做饭去!没有皮蛋瘦肉粥我是不会消气的!”拔吊无情的叶不修冰雨般冷酷的说

end

我想写的只有周球球和拔吊无情叶不修这两个词而已啊...怎么就加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进去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