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一个锤基be的小段子

说实话我是真的不太能理解所有文里被辜负一方原谅悔改一方的剧情。虽然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是伤害已经造成,有些事情真的无法弥补
或者说活该先爱上的一方受苦?但凭什么呀,摸一个段子为所有先爱上的人抱不平!

“是的,我仍然爱你”他承认,“但凭什么你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
凭什么我连最后一点尊严都要你施舍给予
凭什么我一无所有还要去原谅你
他理所当然的报复,为了曾经那个躲在角落偷偷舔舐伤口的自卑少年。
那把捅过索尔无数次的刀戳进了自己的胸口。
“不!不要!”索尔疯了一样扑过去想要捂住洛基胸口涌血的伤口
“滚开!”洛基凭着最后一点力气杵着权杖站起
“索尔,我以九界最强法师的名义诅咒你”生死边缘的人笑的癫狂“我诅咒你永失所爱,我诅咒你求而不得,我诅咒你尝尽我所承受的所有痛苦,我诅咒你”
有风刮过,卷起他墨绿的衣袍,但这次,再也没有一双精致修长的手会拂去那些难以忍受的灰尘了

评论 ( 24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