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绿基巴叉】黄粱一梦终需碎

ooc
ooc
ooc
黄粱梦梗
he!
吃单cp宝贝们记得拉到最后看现实部分

 
虫绿(你最终远去)
 
蜘蛛侠有了女朋友,哈利是全纽约最后一个知道的。
一个金发碧眼的,和格温很像的女孩子。她是史塔克派给彼得的生活助理,他们成天到晚的在一起,拯救世界或者别的什么。
史塔克,也许这就是奥斯本的宿命,输给史塔克,商场或情场。
助手把印了蜘蛛侠抱着新女友飞过纽约上空的报纸带走了。哈里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照常开会,照常怼的董事会下不来台。
说真的,好在他不是几年前的毛头小子了,不然今天董事会非得再把他逐出去一次不可。一页页的合同翻过去,哈利雷厉风行的敲定了数个关乎奥斯本未来的策划,而且目光精准远胜老奥斯本。
菲利希亚顶着董事会一群老家伙看怪物一样的欣喜眼神,强装作一副本该如此的神态抱着厚厚的企划踏出会议室“失恋使人智商解封”她靠着门板倒抽一口冷气“感谢蜘蛛侠,老娘今年的工资还有的涨”
 
向来以办公室为家的老板竟然早退了,奥斯本的员工都很惊奇,不过多少有聪明人猜到是与今早报纸上的蜘蛛侠有关,毕竟谁都知道他们老板可是蜘蛛侠最好的朋友。
或许是给纽约好邻居送贺礼去了吧,他们这样想着
 
事实上哈里确实是去找彼得了,但不是为了恭喜。
史塔克大厦不欢迎奥斯本,复仇者联盟也不欢迎小绿魔,哈利的车停在空地上,从傍晚等到夜半。一根蛛丝荡过,女孩子的笑声随之而至。
“嘿哈利,你在做什么?”紧身衣下熟悉的声音毫无愧疚可言,哈利的喉间有些干涩“我来看看的新女友,彼得,你不为我们介绍彼此么”
“哦当然!”彼得终于舍得撒开环在女子腰间的手“哈利,这是格温,我最最最亲爱的好姑娘,从第一眼看到她我就爱上她了!我都规划好我们结婚的流程了!到时候你可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郎,然后史塔克先生为我们证婚!纽约最有钱的两位总裁出现在我的婚礼上,媒体绝对会为此疯狂的!”
哈利听着对方兴奋的声音,突然觉得陌生又熟悉,熟悉的是这段话也曾出现在彼得和他表白的场合里,陌生的是对方透出的真挚与爱恋。
喉间有血涌出,哈利扯出一个僵硬变形的笑“那可太好了,恭喜你啊我还有个会要开,先走了”他落荒而逃,车子被瞬间加速到极致
“你朋友可真怪,你都还没向他介绍我呢,他怎么就跑了”女孩十分不解
“啊,那个啊,因为他是我的前男友,但史塔克先生给我发工资之后我就单方面和他断绝关系了”
难怪,难怪你走的那般干脆,难怪你迫不及待找了新女友,难怪和你在一起感觉那般不真实。
落荒而逃的哈利突然呕出一口鲜血,失控的跑车撞向史塔克大厦坚固的防御。
轰然,火起
哈利最后的意识里,彼得转身护住了娇弱的女孩子
转瞬。黑暗将他吞没
 
 
【锤基】舍得
洛基一生都在做选择题,但遗憾的是,他很少有真正选对的时候。
阿斯加德的神后孤独的坐在王位上。
他已经许久没有动过了,侍女有些紧张,上次见到王后人如此伤神还是在安置阿斯加德人民问题上同地球政府打交道的时候,即使那时王后也是神采奕奕的样子,从不曾露出过如此沉寂的哀痛。
莫非是王出了什么事?小侍女眼观鼻鼻观心一本正经的走神。
是了,往日这个时候王早就把王后拖走为阿斯加德繁衍后代了,可近一周也不知怎的,王去了他在地球的好友举行的派对后就在也没回来过。
天哪,莫不是王已经驾崩了吧!
 
事实上那个所谓的派对根本不存在,没有人能欺骗谎言之神。如果有人能成功的骗了他,那只能说明,谎言之神想要相信。
像无数丈夫出轨的妻子一样,为了自己和孩子,假装伤害不曾存在。
“海姆达尔”眼中的世界陡然变化,失踪一周的索尔出现在眼前。
衣香鬓影,酒池肉林。如果洛基熟读中国史那他一定会第一时间想到那个被最著名的狐狸精迷住心神的帝王。而他也一定会以钟无艳自比。
 
亚当抛下了莉莉丝,缠在树枝上的纸鸢被风带走,洛基失去了索尔。
意料之中,他曾像个偷窃珍宝的贼一样惴惴不安的害怕失去,但现在,达摩克里斯之剑终于下落,尘埃落定。
洛基甚至松了一口气,他终于不用再惶恐于失去,再没有什么利刃悬在在他头上了。
 他终于走到了一无所有。

“来吧,哥哥”洛基穿上了他放置已久的战袍“让我们做个最后的了断”
来亲口告诉我你不爱我,来亲手打碎我的黄粱美梦。
来彻底否定我的存在,告诉我我不曾被任何人期待
 
混乱,糜烂,黑暗中的重重魅影摇曳着纤细柔软的腰肢,各种香水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刺鼻的叫人想要流泪。
他曾是这样的派对的主角,但现在他与之格格不入。
“索尔”他抛弃了以往的所有心慈手软,长剑指向养兄的脖颈“难道你不该给我个解释么”
“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王位,洛基,还要从我这里夺走什么?为什么你总是如此贪得无厌?”海洋酝酿着风暴,这是他没见过的索尔
“你以为我想要的是这些?”这该死的,一激动就会流泪的体质,害他看起来像个怨妇一样“我要的从来不是王位!”
“那你还想要什么?”他盯着他的腹部,“我想我给你的已经足够为阿斯加德孕育王嗣了,被我操到哭出来,这不就是你想要的?”
“你真的这么想我?”事到临头,洛基反而冷静了下来,法杖上的宝石开始吞吐暴走边缘的能量
“不然呢?”
“你这混蛋!”
曾经有多爱,现在就有多疼。娇生惯养长大的洛基从没这么疼过。
掉下彩虹桥在宇宙流浪时没有,被浩克摔打时没有,被黑暗精灵一刀穿胸时也没有。
但现在,他疼的眼前发黑,疼的连呼吸都快要失去。
“索尔”他狞笑“东方有句很好的话叫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邪神终于向世人展示了他的能力,铺天盖地的魔法元素狰狞的咆哮,撕碎它们所触碰的一切。
天塌,地陷,空气像玻璃一样破碎。

【盾冬】第101次下落
布鲁克林有朵花,所有人都爱他。但他只爱一个瘦弱又矮小的病秧子。
暴殄天物
“就是他,上次詹姆斯都答应要来派对了,结果他装病卖可怜硬是叫詹姆斯去照顾他”
“这人怎么这样啊,詹姆斯又不是他妈凭什么照顾他呀”
“还不是欺负詹姆斯心善,仗着几年做邻居的交情成天这疼那疼的霸占詹姆斯的时间”
“小王子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邻居阿,真是丑人多作怪,活该老天爷叫他长了一身病”
“就是就是”
女孩子们这么说
“又是那个小子!詹姆斯不在这场球赛根本没有意义!”
“第几次了?一到这时候他就窜出来把詹姆斯抢走”
“谁tm知道,那小子必须得到教训!詹姆斯是我们的”
男孩子们这么说
“他必须得到教训”
“没错,詹姆斯是我们的”
少年人密谋着一场恐吓,为了他们万人迷却被霸占的詹姆斯。
我们要解救被巫婆抢走的王子!他们这么说。
“史蒂夫*罗杰斯,你最好离巴恩斯远点”
那是美国队长少年时最难以忘却的噩梦,他被一大群少男少女堵在肮脏恶臭的小巷子拳打脚踢。
“别再用你的脏手碰我们的小王子”他们威胁“否则我们就送你去和下水道的老鼠作伴”
但巴基的到来将地狱装点成了天堂
“放开他!”史蒂夫在黑暗来临前听到他怒吼

史蒂夫醒来时身处温暖又柔软的被窝,巴基身上洗衣粉的香气占据鼻端。
少年时的噩梦已经成为过去,感谢血清,给他勇气拥抱这个从青春期就爱慕的人

不行,我还是没办法伤害他,巴基跟在罗杰斯身后,十分纠结。

冷,雪覆盖了整个山脉,他们在等一辆火车,一辆载着九头蛇机要的火车。
咆哮突击队安静的蛰伏在冰天雪地,等待将九头蛇送往地狱的时机。
“巴基,等一会儿无论发生什么一定要保证你自己是安全的”史蒂夫突然回头
巴基没有应答,史蒂夫想要他的保证,但行动已经开始

“巴基!抓住我!”罗杰斯竭力伸长手臂,高速行驶的列车将悬在外部的巴恩斯甩来甩去。
“快抓住我!你会掉下去了,九头蛇会毁了你”
“可我只能这么做了”巴基留个史蒂夫一个莫名的笑,承载着他全部重量的铁杆又一次脱落。
史蒂夫罗杰斯又一次失去了詹姆斯巴恩斯
“巴基——”烈烈寒风将脱口而出的嘶吼吹散在冬日,全不管其中包涵了多少撕心裂肺的乞求
不,不,史蒂夫眼前一阵一阵的发黑,他又一次让巴基在自己眼前掉落,他又一次害巴基去经历那些不该由他承受的痛苦。
心脏处传来阵阵疼痛
美国队长挺直的脊梁弯了下去。

ec 丧偶式育儿

已经安分了许久的艾瑞克突然又开始了他的旅行青蛙生活,查尔斯虽然略有不满但适应良好。
温柔的x教授把所有的母爱注意力都倾注在了一对儿女身上,虽然他们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比起中二晚期的万磁王显然旺达和皮特罗更亲近查尔斯一些。
这天天气很好,汉克推着教授漫步在泽维尔学院的路上,享受着孩子们吵吵闹闹的欢声笑语。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汉克的脸色陡的一变
“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
“是,不,好的我会告诉教授”
“怎么了汉克?”
“教授,艾瑞克他...突袭了柏林美景宫,变种人兄弟会于昨日凌晨起大规模制造恐怖事件截止现在造成伤亡已达,十万余”
“电话给我”
“我是查尔斯,请把艾瑞克和兄弟会的行动地点及后续调动发给我一份,不,我不知道,我会尽全力阻止他,这事关全人类请你们保持冷静,我绝不会助纣为虐,只有我能阻止艾瑞克你请们相信我,我保证绝....”
“艾瑞克”
令政府头疼不已的主角缓缓降落在查尔斯面前,以他一贯的场面人的姿态

“艾瑞克,为什么?”碧蓝清澈的眼睛里盈满不解
“没有为什么,查尔斯,我恨人类,你不是早就知道”
“可是...”
“没有可是,查尔斯,你的那套理论太过愚蠢可笑我竟然该被你骗了那么多年”
“艾瑞克,是不是又有什么奇怪的家伙对你说了什么或做了什么?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没有,事实上,我就是过来解决你的,最强脑域变种人,你是我最大的麻烦”
艾瑞克戴着他的头盔,查尔斯没办法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但他的表情告诉查尔斯,事情绝不像他说的那么分明,但来不及了,万磁王将轮椅高高抛起,汉克被缠住了没时间救他。
“你需要清醒”艾瑞克狰狞的面目出现在眼前,查尔斯失去了意识

——现实
“醒了!他们醒了!”医务室里传来小小的欢呼,复联一众匆匆忙忙的挤进来又被赵医生赶了出去。

“巴基!”那声在梦里被吹散的呼喊终于把爱恋传达给早该传达的人。
“史蒂薇,你怎么这么傻,你同我说我还能拒绝你不成?”
史蒂夫有些搞不清情况,但这不妨碍他把刚刚还在坠崖的巴基死死抱紧怀里。
“哇哦,你还没瞎真不容易”鹰眼拍了拍山姆的肩膀表示同情
“弟弟/哈利你听我解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在盾冬激情拥抱,锤基虫绿上演经典的“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琼瑶段落时,唯一比较理智的查尔斯问出了一个关键问题。

“是这样的”斯特兰奇翻着赵医生写下的诊断记录“有一种来自东方的古老诅咒找上了你们”
“这种名为黄粱梦的诅咒会在你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时把你拖进无尽的美梦之中,你们会给自己制造一个又一个的美好幻境”
“但你们的身体机能会在睡梦中逐渐坏死”黑寡妇抢过话头“除非你们暗恋的那个人睡在你身边进入你的梦境渣了你”美艳的特工漏出了一个狎促的笑“还真没想到我们这儿有这么多的暗恋者”

“笑话,我会暗恋索尔这个只长肌肉不长脑子的蠢货?”洛基毫不客气的张嘴就嘲讽自己哥哥
“得了吧斑比,傲娇在实锤面前是没有用的”托尼嚼着蓝莓干靠在门口看好戏“学学人家哈利,爱就大声说出来”

闻言洛基瞥了一眼哈利,只见刚才还跪着给媳妇各种赔不是的小虫已经抱着哈利黏黏糊糊的亲亲了
场面十分虐狗

“哼,蝼蚁”洛基偷偷踢了哥哥一脚“本王可没那么容易消气”
“洛基”大锤一脸傻笑“你也喜欢我真是太好了嘿嘿嘿”
“也?“洛基十分擅长抓重点”你喜欢我你还在梦境里那么对我!”洛基一想起梦境里大锤说的话就觉得气血上涌,克制不住的,捅肾小刀又双叒叕重出江湖“你怎么可以那么对我!”
“你竟然敢那么对我!”基妹十分琼瑶的吼了一句就跑了留锤哥一脸蒙圈——不是说清楚了那是为了破解诅咒么

“愣着做什么,追去呀!”来自亚洲了解套路的赵医生好心提醒
“哦,弟弟!等等我!”
完了,这情商没救了。

——end
4500+
最后一段写崩了,我去死一死

评论 ( 9 )
热度 ( 2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