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盾冬】谁说血清战士不会醉

ooc
ooc
ooc
甜向

一句话简介:大盾滤镜九十年厚

——正文

史蒂夫罗杰斯从来不知道喝醉是什么感受。从前他身体不好的时候,一身的疾病让他远离酒精,后来打了血清,四倍的新陈代谢连索尔带来的神界的酒都能抵御。

可现在,他想,他大概是醉了。

大片的白色芦苇微微荡漾,翻出层层波浪,巴基就踏着这层层的芦苇向他走来。

瓦坎达的烈日没有晒黑他一份半点,安逸又祥和的日子倒是把他养的愈发丰腴,夕阳在他背后落下,为他镀上一层圣洁的辉光。

瓦坎达的传统服饰介于保守和暴露之间,布帛披在巴基身上呈现出一种充满野性的风情,可这具身体的主人却对此一无所知。

他可爱的俊美的脸上是孩童般的微笑,毛茸茸的胡子都软乎乎的贴在他脸上。半长的发被束在脑后,披散在肩头。

超绝的感官迅速泛黄褪色,天地间仿佛只剩下这样一个踏浪而来的天使。

他用他天真甜蜜的声音呼唤:史蒂薇?你回来啦

听力被唤醒,思维迟滞在方才颇具宗教意味的油画般的画面里,喉咙慢了半拍才堪堪开始运转“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感觉还不错,埃里克和苏瑞撬了特查拉两瓶好酒,一起来吗?”

“当然”

史蒂夫从来都知道巴基有多招人喜欢,从布鲁克林的时候巴基就是被万千少女戏称为小王子的梦中情人,上了战场他同样是军中一枝花用自身的人格魅力润滑了咆哮突击队的人际关系。

就算九头蛇用尽办法把他这块糖心面包冰封,变成死扛饼,可一旦冰雪消融——史蒂夫挪开了凝视巴基的视线——没有人能拒绝他那双温柔的绿眼睛。

衣香鬓影,这哪里是什么朋友间分享好酒的小聚,这分明是大型联谊相亲活动。桌子上摆着一溜儿酒瓶,却没有一个是传说中“苏瑞和埃里克从特查拉手里撬来的”

巴基被苏瑞拉着跑到后院去了,埃里克早就不知所踪,史蒂夫坐在角落里,一杯一杯的喝着酒消磨时间。

“朋友们”特查拉挽着埃里克从旋梯走下来“非常感谢你们能来参加苏瑞的生日宴会,下面有请我们的小公主苏瑞”明显的埃里克不喜欢任何花哨的话语,他甚至打断了特查拉的祝词,但特查拉似乎并无不满

不过很快的,史蒂夫就没心思去八卦王室兄弟间的汹涌暗潮了,因为苏瑞出场时挽着的是巴基的手臂。

王室礼服严丝合缝的服帖在他的脖颈,早上还毛茸茸的胡子已经被尽数刮去,长袍巧妙的勾勒出他的猿臂蜂腰,金属制的手指在灯光下反射出五彩的光。

灯下看美人,人更美三分。史蒂夫不动声色的咽了下口水,也许瓦坎达真的风水太好,不但治愈了巴基的身体和精神还把他养成了肤若凝脂吹弹可破的样子,这可太不像一个二战老兵了。

这简直就是他在布鲁克林时的翻版。
史蒂夫这么想着,翻版就隔空给他抛了个媚眼,惊的史蒂夫手一抖差点把酒泼自己身上。

连这个也能翻版的么!

巴基把小公主领出来溜一圈后就没事儿干了,四周打量一番就冲着史蒂夫走来

“不是不喜欢喝酒么?”巴基挑眉,带着一股坏男孩儿的气质
“巴基...你...是不是想起什么来了”
“想起什么....你是指你要你身相许来报答我的救命之恩?”

天呐!美国队长的脸瞬间红成了番茄,为什么最先想起来的是这种记忆!

“除了这些,我还想起来你瘦的像小鸡崽子的时候总和一些大个子打架,你成为美国队长后带领我们前行的背影,你悄悄把自己的糖果塞在我的干粮包里.....史蒂夫,我能想起来的,全部是你”

没人能承受布鲁克林小王子如此近距离的糖衣炮弹,尤其是对方贴着你耳根吐息的时候。
要不是史蒂夫有四倍的自制力他就要当场升国旗了!

“巴基...我很高兴,真的,我再次醒来之后从没有这么高兴过,我以为....”
“所以我答应你了”
“什么?”
“你挟恩求报或者想要以身相许,无论当时我怎么说,你要知道,巴基巴恩斯从来没有什么拒绝史蒂夫罗杰斯的能力,那么现在,时隔七十年,史蒂夫先生,你还愿意吗?”

晚宴散去,人们各自归家,夏夜并不寒凉,徐徐微风吹拂过衣角发梢。

“巴基?”
“怎么了?”
“巴基?”
“嗯?”
路灯下,16岁的布鲁克林小男孩捧住心上人的脸颊,小心翼翼的吻了上去

我要醉死在这儿了,史蒂夫想

“如果不是血清在,我会以为你是酒后乱性”九十多岁的大男孩在暗巷里收拾自己的裤子“这可太不美国队长了”

“阿,大概是,这夜色撩人晚风微醺吧”暗巷里的另一个九十多岁的大男孩和他一起收拾“四倍的自制力也有四倍的欲望不是吗?”

哪里是什么暖风熏得游人醉,这分明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
1694

评论 ( 10 )
热度 ( 80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