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复联三】也许是现代诗?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

.

.

.

.

.

.

.

.

——正文

雷神是个懦夫
他恐惧漂浮的坟墓

史塔克向来惜命
但他更恨独行

女巫含泪诀别
下一秒
永别爱人重新睁开眼睛
嘿,惊不惊喜?

离别总是猝不及防
算了,他说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但史蒂夫
你要好好活着呀

他不喜欢撸豹子
尤其在他们是他的长辈的时候
想念他麻烦不断的妹妹

我不是个好人
我也许算个枭雄
但我绝对,绝对不是任何意义上的好父亲
如果说的上能为你提供的帮助的话
我保证你来生富足安乐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