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复联三/锤基】近战法师有话说

ooc
ooc
ooc

我洛基就那么被掐吧死了???我不信!!!!!

我基妹绝对有后手!

——正文

“你又来了”昭昭雾气凝聚成一副骨架,蠕动着长出血肉。站在一边冷眼旁观洛基从濒死的窒息中回还。

他真好看,死亡用冷剔的眼光舔舐洛基瑰丽的容颜,小家伙连因窒息缺氧扭曲的五官都带着震撼人心的魅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的容忍他逃离我,死亡默默的想。

“我至高无上的女神,很荣幸再一次见到您美丽的容颜”油嘴滑舌的小王子在能开口的第一秒就开始了他的甜言蜜语

“得了吧,你若真的这么认为就不会一次又一次的离开了”死亡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对这个漂亮小哥哥都是死gay的世界十分绝望“若想离开,必须交付代价,但你已经没有可以抽离的魔力了不是吗”

所以,留下留下留下!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或许我这次能用点别的什么来换取我的灵魂,据我所知,您想收回泰坦遗孤已经很久了”

.

“所以就是这样,快去找我的匕首,只要擦破一点皮肉那颗大紫薯就死定了”强行出现在兄长梦境的洛基趾高气扬的向索尔嘚瑟他与死亡的交易,闪烁着得意的绿眼睛写满了快夸我快夸我的字样。

真是骄傲的连小尾巴都翘起来了。

.

“你看到的一万零几几几种结果包括这个吗?”托尼小心翼翼的打量泛着幽光的短匕首“靠这小玩应儿就能赢我们为什么要折腾那么半天?”
“没有,不知道”
斯特兰奇的脸更长了,为什么同为法师洛基总是这么不按常理出牌?

和更高位面神灵做交易(撒娇求帮助)到底是个什么骚操作??

“托尼吾友”索尔紧张的护着洛基的捅肾刀防止它再触碰到任何人“这不是博士的错,是灭霸成功后洛基才告诉我他的匕首还有这个作用”

“哇哦,酷!这上面有什么?见血封喉吗?”浣熊抱着枪伸头探看“多少钱能买一个?”

“洛基说它是死亡女神的祝福,还有,这是非卖品”索尔把探头探脑的小兔子拎到肩膀上用重重布料把匕首包裹起来,扔进至圣所的收藏柜

“怎么都是非卖品?你们地球人的商品经济这么不发达的么!”
“祝福?触之即死的是诅咒才对”队长摆弄着两臂上的大瓜子壳开始傻笑“感谢诅咒,感谢死亡女神”
巴基从圈圈里回来了

·

死去的人们在倒转的时间线里复活,但唯独不见洛基回来,索尔开始方了。
具体表现在纽约开始下雷暴雨
抗洪抢险部门表示委屈,避雷针生产商高兴的开始尬舞

可以说是神仙丧偶凡人遭殃了

那么被索尔心心念念的洛基现在在哪呢

距离阿斯加德二十二程的星空,领袖号爆炸之所,悬浮的众神墓地。
由于远离恒星而寒冷非常。复活阿萨神裔里夹杂着一个可爱的蓝宝宝。
“快点快点,让孩子和老人先上飞船”他组织着又一次经历灾难的阿萨人有条不紊的登上那艘曾经炸裂的飞船,向这地球的方向驶去。
这一次,再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紫薯阻挡他们了

.

“不是吧?又来?”巨大飞船的来临让还未从战备状态恢复的地球更加紧张
但下一秒,索尔就甩着他的斧子飞了出去,纽约暴雨了半个月的天空也终于拨云见日

“你个蠢货都去找我的刀了还把我的尸体留在太空?”洛基又掏出一把新的拇指小刀,十分流畅自然的捅进了哥哥的肾脏

顺手,利落,无阻挡,这个feel倍儿爽!

.

远在高位面死灵界的死亡女神:

等等?我记得泰坦不长这样阿?
卧槽?又坑我?还我漂亮小哥哥!

死亡女神盯着大紫薯沉默了几秒,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end
1246

评论 ( 5 )
热度 ( 1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