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口条】【启一】拯救世界之后

ooc

ooc

ooc



和奋斗三年才考下驾照的初级驾驶员刘户口不同,作为一个技术型人才,尤其是拯救过地球的那种,李一一的军衔在这三年里架着筋斗云似得往上窜。

蜘蛛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李一一回家的时间随着军衔增长急剧缩水,这几乎一度把刘启推向了反政府方向。


诶,这里好像忘了介绍刘启和李一一三年来的爱恨情仇。


是的,爱恨情仇,虽然在这样一个家庭婚恋等等关系近乎湮灭的社会里用这个词汇去形容两个互相看对眼的小年轻的情感生活不太合适,但介于社会还没发展出一个更合适的形容词,我们只能这样表述。


三年前,启动的地球发动机用它的余热救回了刘启一条小命,但短时间的极度低温仍然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不可忽视的伤害,而还在读初二的小姑娘韩朵朵显然不适合照顾一个青年男性的起居,哪怕这个男性是她名义上的哥哥。于是,照顾刘启的重任就交到了和他们有同生共死这般深厚情感又相对完好无损的李一一身上。


可问题也就在这里,李一一,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理工男,生命大部分时间奉献给了计算机的程序员,他连自己都尚且照顾不好,何况一个短时间生活不能自理却又比他高大结实许多的小伙子?


“李一一!长条!”被医生勒令卧床的刘启被尿憋的快都疯了,也没能用他的大嗓门把李一一从电脑前面召唤回来。于是,当李一一终于从moss的修复工作中抬头,想起来还有一位伤号需要他照顾时,刘启被褥上的地图已经快要干了。


“噗,咳,对不起”李一一好不容易憋住的笑又被刘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逗到破功。

“要是让朵朵看到这个你就死定了”

“看到也说是我尿的好吧”李一一小心翼翼的把被褥从刘启身下挪出来,再着手去脱刘启的裤子

“你干什么?”

“脱裤子阿,你也不嫌味儿的慌”李一一头也不抬,绕过刘启脚上厚厚的药布三下五除二就解开两边系带的特制外裤从刘启身上扒了下去

“你抬抬屁股”

“内裤也脱阿”

“嘿——”李一一抬头瞟了一眼刘启“都是男人你还不好意思什么,抬屁股”

“我靠,我这样是谁害得!我TM嗓子都喊哑了你也不带理我一下的,你这是来照顾我的还是来折磨我的?”刘启终于想起自己才是受害者的事实,突然一下理直气壮了起来。

本就理亏的李一一哑口无言“我的错我的错,我这不是修复moss来着嘛”

“修复moss就可以把我一个人晾这儿了?那moss又不是你一个人一天能修完的”

“行行行,下回我一定先理你行不?”

“那倒也不用,moss毕竟救了我爸,你先紧着它,可紧着它是紧着它,我叫你你可得应阿”

“行,回头我定个闹表,每三个半小时就过来看你一眼行不。”

“那成”刘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不平等条约,毕竟他实在不想再经历一遍今天的事。


“哥!长条!我回来了!”生死边缘走过一遭,韩朵朵成熟了不少,连带着对学习也上心了许多,也好在朵朵最近贪恋学习回家的晚,不然李一一都来不及把被褥裤子洗干净。

“我带了新出的芒果味蚯蚓干,哥你尝尝”韩朵朵塞了刘启一嘴蚯蚓干,自己也叼着一条,嘴里含含糊糊的话也说不清楚。。


李一一顺手捡了一根从刘启嘴里漏下来的又给它塞了回去“朵朵,就惦记着你哥没我的份阿?”

“有有有,先把这题给我讲了,剩下全是你的”

“朵朵你别听他的,他的信用点比咱俩加起来都多,想吃让他~自己买去”

“哥你怎么这么说呢,咱现在是一家人,你小心人长条不管你了,我可抬不动你”

眼见着自家妹妹毫不留情的把胳膊肘往外拐,刘启气的差点翻白眼,好容易缓过来却又瞧见朵朵专注的死磕数学题。这下刘启再多的话也不敢说了,朵朵知道学习他刘启就是让话噎死也不会打扰的。


“你挪进去点儿”李一一摸黑爬上了屋里唯一一张床

“挪什么挪,自己爬进去”睡的迷迷糊糊的刘启不但不往里挪反而还往外蹭了蹭

“你——”

“你什么你,还睡不睡觉了,睡觉你就里头去”


论嘴皮子李一一从来不是刘启的对手,他颇为费事的翻过刘启爬进床里。

被窝是热的,黑暗中李一一诧异的回头看了刘启一眼。而刘启呢,早把脑袋撇向另一边,呼吸深沉的仿佛睡着了。

就着睡前的一点困劲,李一一深刻的反省一下自己沉迷工作抛妻弃子的行为,并十分有良心的悄悄把闹钟从三个半小时调到了三个小时。


——tbc——


上次看电影这么上头还是雷神三

然而好久没写过文了差点卡死我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