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周叶】不为人知的周泽楷

ooc
关联前文
段子

每当我看到网上那些花痴周粉哭着嚎着要嫁给周泽楷,都会产生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悲怆感。

你以为周泽楷就是你们想象中那种冷酷系冰山王子或者腼腆羞涩小男生么!(话说这完全是两种类型吧啊喂)

天真!拿衣服!图样!

我告诉你们周泽楷他就是个幼稚鬼!大醋缸!色情狂!

什么?你还不信?

那你告诉我每天扒在修修身上死乞白赖花招百出求啪啪啪的是谁!把我从修修怀里扔出去的是谁!悄咪咪克扣我口粮把我赶出温暖的被窝又是谁!

我告诉你要不是他颜好做饭好次我们修修早就踹了他和我过日子了!

什么?周泽楷你说我第三者插足?呸!我告诉你我才是修修的正宫!原配!我告诉你就算你天天发情和修修交配你们也是不会有结果的!你们都是公的!

——
“小周啊,你又把笑笑关门外面了?”为了抢boss凌晨才睡下叶不修被一声比一声凄厉的猫叫吵醒,顶着一头鸡窝睡眼朦胧
“没有...她自己不想进来,挠门,烦òᆺó”周泽楷义正言辞的撇开了自己的嫌疑
“快开门去”被窝里叶修轻轻踹了周泽楷一下“在不开门它该挠个洞钻进来了”
“哦”周泽楷不情不愿的离开修修的被窝,一丝不挂的下床开门
“喵——”修修我来啦
笑笑以职业选手的动态视力都无法捕捉的速度扑倒了叶修身上并试图钻进叶修的被窝

一道冰渣般寒冷的视线锁定了她,流浪一年的危险本能令笑笑瞬间炸开蓬松的毛
“.....”敢进前辈被窝你这星期的小鱼干就都没了!
“喵——!”你不给修修会给的!
“.....”信不信我让前辈把你送走!
“喵呜——!”修修舍不得的!
“喵!”短暂的沉默后笑笑轻蔑的甩了甩蓬松柔软的尾巴,趾高气昂的钻进叶修的臂弯

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周泽楷选择了爆发。但既不是巴雷特狙击也不是反坦克炮更没有血肉横飞

“前辈...觉不觉得笑笑胖?比在兴欣”
“诶?好像是有点,没事儿吧?胖点挺可爱的”
“会高血压,心脏病,脏器衰竭,危险,要减肥”
“这么严重?!”
当天下午,笑笑就发现自己不但没有了小鱼干还要每天离开修修两小时去陪周泽楷跑步!

笑笑: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直小猫咪.jpg

评论
热度 ( 52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