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韩叶】世邀赛不日常

ooc!
ooc!
ooc!
一丢丢abo元素
文笔不如小学生





叶修,出人意料omage

韩文清,天经地义alpha

有道是:
十年宿敌,老夫老妻,粉丝三观碎一地。
世邀赛上,浓情蜜意,狗粮直接塞嘴里。
联盟众:呵,狗男男,呸!

part 1,口出狂言惹祸端,国家领队腰险断

你敢想象么,韩文清竟然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男人
说着为了霸图不来世邀赛,结果却被叶不修这磨人的老妖精百般勾引,一会儿炫耀联盟给配的最新款外星人,一会儿盛赞美国队长技术逆天还有腹肌胸肌肱二头肌(咦?人群中的韩文清怎么是绿的)
韩队是个耿直的汉子,韩队一个飞的直接空降苏黎世,单刀直入会议室就把开会的叶修拖回房间日了个爽
技术好,嗯?告诉你,你老攻不但技术好有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还有大jiji!就问你服不服,不服接着cao(这段划掉)

夭寿哦,隔壁不愿透露姓名的alpha黄顶着熊猫眼一脸生无可恋的表示自己无话可说,只想买一箱抑制剂喷死韩*信息素吊穿墙*影响整个国家队休息*万恶的恩爱狗*文清。

而对门不愿透露姓名的omage张则表示强烈谴责自己作死还连累他人的叶不修,要不是韩文清信息素爆表到穿墙自己也不会被激起了alpha应激反应的护食土豪孙打了一炮又一炮
阿,扶着腰的叶修和张佳乐还真是惹(喜)人(闻)怜(乐)爱(见)呢

part 2,冲冠一怒为嘲讽脸,家属团扬威世邀赛

众所周知,荣耀是一款源自中国风靡世界的神奇游戏,作为荣耀女神的娘家人,中国队可以说是见证了荣耀从可lv55小萝莉到lv75女神的成长。

和那些只见过70级以后御姐荣耀的妖艳贱货完全不同!

可以说对女神了如指掌了!

然而——世界上总有那么多的然而——我们至今不知道是什(zuo)么(zhe)的神秘力量让ky的h国队长冲动的跑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对着叶修这样一个远古老怪开嘲讽。

叶修:还真是第一次被别人抢到了这种先手。

作者懒得给起名字的h国队长:z国身为荣耀的本家实力别给荣耀丢人才好,说起来被个未转职的小号打的屁滚尿流还敢出来打比赛的你们,勇气还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联盟众:“敢对着能拿着未转职散人号打赢全联盟的终极boss开嘲讽的你,勇气和逻辑才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吧”

“压五毛,一会儿老叶能把他打的哭着叫爸爸”“打哭他之后还能用嘴炮再说哭他一遍”黄少天和张佳乐咬耳朵“老叶虐了咱们这么久终于能把他这么个杀器往别人心脏捅我好兴奋阿你说兴欣当初和咱们打擂台是不是也这么想的,他们要是这样也太坏了,不过这样真的好爽啊”

“你们悄悄话的声音也太大了吧所有人都听到了”今天的孙二翔依旧耿直的让人心疼呢

如果这是个叶修中心文或者吹叶文,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该是我叶大发神威花式吊打h国队长

但现在,因为这是一篇韩叶文,而我们威武雄壮的韩队就在被莫名嘲讽的无辜领队叶身边,他会怎么做?

好的!我们看到韩队他动了!他毫不犹豫的向前踏了一步把娇弱(误)的叶领队保护在了自己背后!伟大的骑士精神!面对用心险恶h国队长韩队他选择了牺牲自我!歌颂爱情!

“老韩.....”叶修眼眶都泛红了,颤抖着声音呼唤着他的爱人

而韩队只是回头瞥了他一眼,复而直面对手“如果你真的对自己的荣耀水平有自信,那就和我比一场”说到这里,韩文清顿了顿,又道“我是中国荣耀联盟第二赛季冠军队队长,可以代表一定的中国荣耀水平了”

“老韩”叶修拽着韩文清的衣袖又唤了一声,声音颤的叫人想把他揉入怀里好好疼♂爱
“老韩你踩我脚了,疼~”

.........

咳,还好h国队长听不懂中文

至今我们仍不知道h国队长在中国国家队的训练场里经历过什么,只是在那个石乐志的午后,一个关于中国国家队家属团轮流把他国队长按在地板上摩擦的都市传说在苏黎世流传开来。

国内网友:跟队记者是废物吗!我们要细节!把轮流磨擦的过程扩写成三万字论文!

part 3.冠军戒指是职业选手的浪漫

“沐橙,你这计划靠谱么”叶修难得紧张的坐卧不安
“你是对我们没信心,还是对你们的感情没信心?”苏沐橙瞥了一眼远在观众席的韩文清“还是说,你怕伤了韩队的面子?”

“不是”叶修苍蝇搓手式紧张“这事儿我没跟我爸说,我怕....”

“老叶你害怕这些?跟老韩暗通款曲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这些?”人群中突然冒出一个方点心
“怎么可能,到底...终身大事啊,老韩又是一张黑道脸,我怕我爸以为他强迫我,再把老韩给关进去,我多亏得慌”

“下面有请中国选手登场!”苏沐橙来不及安慰叶修,转身边小跑着跟上队伍登台“英豪华山论剑,决战紫禁之巅,今日我们聚首只为争夺最光辉的荣耀......”

四方沉寂,灯光寂寞的打在殊死决斗的两队人身上,荧幕上,强者与强者浴血奋战,猎豹的犬齿咬住豺狼的咽喉,豺狼的利爪探进猎豹的胸口。

这一刻,仿佛所有人都成了斯巴达勇士,汗水,激情,鲜血,死亡,紧张的气氛叫人血脉喷张

【沐雨橙风】:为了叶修哥的幸福,杀!

一声令下,国家队再本就杀伐气十足的战术愈发凶残,甚至APM都有肉眼可见的提升

解说:???

叶修:捂脸害羞.jpg

轰——随着d国队最后一人倒在苏沐橙的炮火下,国家队到底不负众望的拿下了首个世界级荣耀冠军

“老叶快来阿!”“叶修哥!”“叶神快上!”“不要怂,就是干!”

连拉带扯的,坐在选手区的叶修和坐在观众席的韩文清被人民群众的洪流裹挟到台上,早在手上握着小红盒子已经微微被汗水浸湿了。

导演明显意识到了什么,机智的浅粉色灯光暧昧的笼罩住叶修

“老韩,嫁给我吧!”

!!!等等,这剧本不对吧?!有不明真相的外国观众看了看魁梧壮硕alpha韩文清又看了看纤弱死宅omage叶修,纷纷表示世界观粉碎性骨折需要紧急就医

“不是...老韩你听我说...”自知说错话的叶修试图挽回局面,甚至不敢看韩文清的钱包脸。

“好啊”意料之外的,一脸直a癌样的韩文清似乎并没有觉得alpha被omage求娶有什么不对,以一种像答应今天早上吃豆腐脑油条那样轻易平淡语气答应了新晋世界冠军叶修的求婚

众人:Σ( ° △ °|||)︴老韩/韩队你这样真的大丈夫?

事实上,韩文清一点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不说早在前两天一群人训练时背着他围着苏沐橙神神秘秘的合计什么,搞得整个宾馆都一股邪教氛围,单说叶修这两天鬼鬼祟祟的还紧张起来了便知道他打的什么鬼主意。

更何况,因为这个话题是结婚,而提这个话题的人是叶修,只这两条韩文清便没有理由不答应。

或许唯一遗憾的就是率先捧着冠军戒指求婚的人不是自己罢,今年霸图,今年自己还要拼尽全力再拿一个冠军才好。

不为别的,既然叶修给了韩文清一场冠军作陪世界为证的求婚,那韩文清也不能欠了叶修一场荣耀相依荣光相伴的婚礼。

嗯,还要圆了霸图粉十年的心愿

干死那个叶不修。

————end————

妈也,我写了什么破玩意出来,文笔烂的不行

评论 ( 1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