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all叶]一个妹控是怎么被妹妹卖掉的

ooc
ooc
ooc
文笔不如小学生
一发完

众所周知,叶修是个妹控,晚期没救,荣耀以外一切都是好好好对对对你是沐橙所以说什么都对的那种。

好气,要不是知道他们只是兄妹情联盟的汉子们能用眼神杀了苏沐橙我跟你说。

但当你面对一个能决定是不是你上位做正宫的小姨子时你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顺着他讨好她阿。

所以在叶修这朵妖娆的狗尾巴草还没主的那些年里,苏沐橙有着同为联盟瑰宝的其他女孩子没有的超然地位。

在这种超容易让人产生老子是世界中心的错觉的环境里,苏沐橙不但没得公主病而且还兢兢业业的试图给叶修找个好夫家,可以说是十分清水芙蓉了。

“叶修哥那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除了荣耀他什么都能忍。想想陶轩,我都恨不得拿吞日轰了嘉世!可他呢!他那个样子,不给他找个知根知底的真心人怕不是以后被欺负了都不知道说出来”苏沐橙恶狠狠的吐了口瓜子皮这样跟楚云秀解释

“我知道他很多事都不在乎,可我在乎,我叶修哥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一切!”

“所以你就盯上联盟了?”

“不然呢”苏沐橙的气势一瞬间就萎了“别个人就算说是喜欢叶修哥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德行有多少小毛病”

“那你就确定联盟那群男人就知道他什么德行了?恕我直言,他们的滤镜都有那——么厚”楚云秀耸耸肩转发了黄少天@叶修的微博“不过也好,反正现在叶修做什么在他们眼里都是好可爱。啧,基佬。”

黄少天–V:
@叶修老叶老叶你喜欢虾饺就来蓝雨嘛!我带着你吃遍整个广东!肠粉虾饺荷叶鸡!叉烧粉果马蹄糕!包吃包住包电脑!!还有本剑圣陪你吃吃喝喝打荣耀!
【叶修乖巧吃虾饺.jpg】【两腮鼓鼓的仓鼠修.jpg】【被噎到的修修眼角挂着一滴清泪.jpg】
【被噎到哭唧唧的修修特写】x6

“沐橙,我建议封杀黄少天”
“哎?”
“叶修不适合吃虾饺”
“哦,那喻文州也不行”
鱼:???
》》》》》》》》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我是叶修”
“我是苏沐橙~”
叶修的直播间准时亮了起来,自从世邀赛结束后,粉丝就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定时定点给偶像打钱。比起前几赛季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有钱没地儿花的追星生涯,叶粉可以说是身在天堂了。
感谢苏女神的威逼利诱,阿门。

“今天是周三,那么今天的主题是——这个!联盟的小秘密”苏沐橙晃了晃手上的时刻表,转头看向叶修“叶修哥?今天准备爆谁的料?”
“唔...上次说的是老韩,上上次是少天,这次说谁好呢......”
【小周!求叶神爆枪王的料!】
【我鱼!我鱼绘圈大神到底是不是真的!】
【和尚庙的奏凯!叶神你看看微草吾王阿!叶神你要雨露均沾阿叶神!】
“呃...小周啊,我想想”说着想想,叶修的手却堂而皇之的点开了周泽楷的企鹅

                                                            小周?:叶修

小周:前辈╰(*´︶`*)╯

              小周有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小秘密呀?:叶修

                         生活习惯个人爱好什么的都可以:叶修

小周:喜欢前辈(⁄ ⁄•⁄ω⁄•⁄ ⁄)

                                我吗?我也很喜欢小周啊:叶修
【周叶!周叶党的胜利!】
【啊啊啊啊啊啊官逼同死!螺旋升天啊啊啊】
【叶神你不爱梦里要糖吃的黄少了么!我们黄少那么甜!】
【周叶:你们尽管同人,甜的过官方算我输!】
【官方盖章了啊啊啊啊啊啊!!!谁再说我周叶拉郎试试!!】
“诶诶诶,你们现在的小姑娘都想什么呢,小周说喜欢我那是后辈对前辈的敬爱懂不懂,别瞎说阿,影响人家前程”眼看弹幕要走向cp党的狂欢,叶修赶紧红着脸出了解释。

嗯,没错,就是后辈对前辈的敬爱,屏幕前的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仿佛钢材试图出柜告白的人根本不是他一样。

关了直播,叶修摸了摸依然发烫的脸颊,不知道是不是gay眼看人基这些个老对手小朋友实在无时无刻不在撩他“要不是知道他们都是直男我都想直接娶了”叶修跟苏沐橙抱怨“一个个的也太会撩人了”
“哦?那要是他们有人真心实意跟你告白你敢答应?”苏沐橙的眼睛突然冒光
“别闹,哪有那么多gay,人都是直男”
“那可不一定,你就说答不答应”
“答应!为什么不答应,有钱又帅,知根知底,能打荣耀,哪找那么好的事儿去”
“这可是你说的”苏女神笑的颇为意味深长。

周泽楷你个小贱人!别以为我不知道第一条弹幕就是你发的!还敢趁机告白!黄少天看着直播险些恨出一口凌霄血。刚想进小群谴责周泽楷的偷跑行为,就看见了苏沐橙的信息。
!!!
还有这等好事!
黄少天直接从床上跳起来就想订车票去兴欣

不行,不能直接坐车去找老叶,那太慢了!黄少天太了解这些个情敌了给他们个机会,他们什么都干得出来。这事儿得先下手为强

黄少天–v:@叶修,老叶我喜欢你!不是前后辈的喜欢!我想和你困觉!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韩文清–v:@叶修,想赢你是真的,爱你也是真的
周泽楷–v:@叶修爱你,不是前后辈QAQ
王杰希–v:@叶修,救你保大房产写你名北京三环有车有房存款七位数家里不反对,爱着,和我在一起好吗?
…………
喻文州–v:@叶修,前辈喜欢虾饺的话,我可以天天做给你吃,和我在一起,好么?

–end

2029
我的文字大概是个甜饼粉碎机,明明脑内辣——么甜,写出来就剩一两颗渣渣了,╯﹏╰

评论 ( 4 )
热度 ( 3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