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锤基】围观我父父秀恩爱日常

  ooc
ooc
ooc
私设成山
文笔?不存在的。
题目是瞎起的,跟正文半毛钱关系没有




——正文——

01
我叫耶梦加得,邪神洛基亲自生的女儿。
对,你没看错,不只是亲生而且是亲自生。是不是很值得羡慕?

02

在我还在娘(爹?)胎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还有一个父亲,不过看起来我爸洛基似乎很嫌弃他。

难道我不是爱情的结晶吗,尚且年幼的我受到了巨大的伤害,甚至缩在蛋壳里拒绝出生。

03

然后我就被扔进了一个金发大胸的美人怀里。

惊了!现在闹脾气的待遇都这么好的嘛?

04

“自己去把你女儿孵出来,我不管了!”

Σ( ° △ °|||)︴爸爸你别不管我阿!我还是不是你怀胎三分钟的亲生女儿了!你忘了你轻抚蛋壳时说过的期待我出生了么!

05

我当时就想从蛋里爬出来直接用蛇身摆一个爱你的形状向我爸爸表白。

但我忍住了。

你想啊,我爸孵了我一年多我都没出来,这要是刚进这人怀里我就爬出来,我爸不见得会被气成什么样儿呢。

06

我倒是不在乎我爸会怎么收拾这个金发大胸,我就怕我爸因为这个不喜欢我。

因为个刚见面不到十几秒的男人就让我爸讨厌我,我多亏得慌。

不干不干,我还是继续在蛋壳里待着吧。

07.

最后我还是出生了,毕竟蛋壳里的蛋液有限,就算我省吃俭用也终究还是见底了,不过好在我出生特意挑了一个左右没人的时机。出了蛋壳我就往厨房游,烤鸡的味道都快馋死我了。

08

出师不利。我单知道要挑个没人的时候爬出来偷吃,怎么就忘了我这套间外边就是我爸的寝室。

09

嗯?等等,那个金发大胸你干嘛呢!

就算你是我爹也不能欺负我爸阿!

不对,你是我爹你还敢欺负我爸!

我爸嗓子都喊哑了也没个人来救,阿斯加德的人这么冷漠的吗!

10

那一瞬间我突然后悔自己的任性,我在蛋壳里这些时日我爸都被人欺负成什么样了。

我还死活都不出生,我真不孝。

11

放开我爸!

我听见自己呐喊,当然,在他们耳里应该只是一声蛇嘶。

不过谁在乎,反正那个金发大胸已经从我爸身上爬起来了。

我趁着他们愣神的机会蹿进他们中间并试图把我爸圈起来带走。

然后就发现自己短到只能圈住我爸手腕。

sad

12

我被我爸带回了我的小套间,“你自己解决!”我爸盯着那个金发大胸的下半身十分冷酷的说。

讲真,我爸睥睨终生的样子超帅!

13

对,我现在还是拒绝管索尔叫爹,谁让他欺负我爸来着

14

不过我总感觉我刚才好像破坏了什么好事。

算了,不管它。问爸爸要烤鸡吃才最要紧

15

我要吃烤鸡!不要喝奶!

索尔你个蠢货别再把中庭人愚蠢的奶瓶往我嘴里塞了!我看见你冲奶粉了!

就算是要吃奶我也要吃亲爹的neinei!

别跟我说没有,我昨天晚上在摇篮里看见你嘬neinei了!

堂堂雷神连女儿都口粮都要抢,我看阿斯加德药丸

16

出生的第二天,后悔自己昨天没挡住来自爸爸美颜攻击。

以至于今天还是被喂了奶粉。

17

看到姑姑的那一瞬间,我看着和爸爸一样的黑发绿眼,开始怀疑当初被捡回来的孩子到底是谁

18

“怎么都这么大了还不会化人形?洛基,我亲爱的弟弟,你是不是生她的时候忘了把神力遗传给她”

⊙∀⊙!还有要化人形这回事么,在爸爸身上缠了辣么久没人提这件事我都不知道

19

“.....这孩子怎么长得这么奥丁森”姑姑和爸爸异口同声的充满嫌弃

我看了看头上垂下来的微卷金发,又看了看爸爸身后笑的傻兮兮的索尔,郁猝,要爸爸抱抱才能好。

20

自从我化了人形,我爸就一直不太高兴。

你说我怎么就除了眼睛以外全随了索尔呢。

21

不过化形还是有点好处的,至少我能开口跟我爸要烤鸡吃了。

22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要管索尔叫爹了,才没有喜欢他,只是看在他给我买的糖豆饼干巧克力的面子上。

23

只是被叫一声父亲就这么高兴吗?还要那么兴奋的告诉爸爸,我尾随被感动的哭唧唧的父亲到了爸爸的寝宫,站在门后一脸懵逼的听着里面的声音渐渐少儿不宜

24
然后没多久我就有了个弟弟,是匹巨狼,叫芬里厄。

真有意思,我们一家四口竟然分了四个物种,我化作原型缠在弟弟身上。

今天的太阳真好。

——end——

1525
第一次写锤基ooc请见谅

评论 ( 8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