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周叶】竹子花开

情不知所起,只知最初少年时被霸主一般盛气凌人的一叶之秋迷了眼,金灿灿的荣耀就烙印心底。后来,他崛起,他的神却黯然退场,他以为他们就这么错过,像无数有缘无分的爱恋,还未开始便已结束。然而,他的神却带着一身光辉归来,出人意料又理所应当。
鲜花,欢呼,金色的荣耀和象征巅峰的冠军奖杯,脸颊通红的枪王大大磕磕巴巴的在全世界荣耀迷的见证下用刚到手的世邀赛冠军戒指和贴心副队带来的玫瑰花捧向中国队领队,前中国荣耀之神现世界荣耀教科书叶修大大告!白!啦!
前辈最喜欢的荣耀,世界冠军,玫瑰和求婚戒指,還有帅的我全部到位,一定能成!周泽楷一边默默在心里念叨這江波涛叮嘱的话为自己打气一边用一双蕴满深情的双眼紧盯着还未摆脱石化状态的叶*懵逼*为什我欣赏的后辈会向我表白*是不是什麼整蛊游戏*小周这么纯良应该不会害我*诶嘛這小眼神看的我心软*修
“怎么办怎么办前辈怎麼还不说话”
“前辈是不是讨厌我QAQ会不会以后都不理我了QAQQQQ”
“前辈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QAQ我保证做一个乖乖的后辈QAQQQQ”
“都是江波涛的馊主意!等我回去就给他加训!Σ(-`Д´-ノ;)ノ”
以上为枪王大大十秒内心os
然而皮皮注定没机会知道自家队长曾经想怎样暗搓搓的把自己折腾的死去活来,感谢叶神的一时心软,阿门。
而等到心爱的前辈的肯定回答后的周泽楷早就迅速的遗忘了为自己出谋划策的副队,虔诚的将戒指套上那精致美丽的手指,然后如一枪穿云般直接迅速的吻上觊觎已久的唇。

直到被周泽楷打包回家叶修都没反应过来自己究竟是怎麼就这么轻易的把自己的后半生卖了的,看著年轻后辈一脸荡漾的忙前忙后,叼着烟的老男人站在陌生的别墅前无措的挠了挠头发,似乎,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呢……是什么呢,账号卡在,衣服在,电脑在,爱人在,啊,想不出来就不想了,叶修耸耸肩加入了收拾房间的行列。
夜幕降临,叶修趴在周泽楷的床上对着电脑做工作报告,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心里有点微妙的小紧张,这点微妙的紧张感在周泽楷拉开浴室门时达到了巅峰,“小周啊…”叶修对着联盟男神的八块腹肌咽了咽口水“我看你这屋前头挺空的,要不咱种点竹子什么的……”“好”以行动力著称的枪王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叶修的提议,继续以轻柔但不容拒绝的力度掀开了叶*被子下面是果体*修身上的棉被

叶秋最近很不好过,不是因为自己哥哥被一个男人拐跑了,也不是因为拐跑自己哥哥的男人不好,事实上,即使叶秋再怎么不喜欢这个拐跑自己哥哥的人,但他不的不承认,周泽楷除了话少外几乎无可挑剔,但是!他怎么能当着全球媒体向哥哥告白!更可恨的是混账哥哥居然还答应了!天知道看直播的老爹因为冠军乐的几乎咧到耳根的嘴角瞬间就耷拉到了下巴!而且!混账哥哥竟然还连家都没回的直接去了奸夫家!
(╯' - ')╯︵ ┻━┻ (掀桌子)┬─┬ ノ( ' - 'ノ) (摆好摆好) (╯°Д°)╯︵ ┻━┻(再他妈的掀一次)
妈蛋!老爹在家造成的低气压吓的连小点都不敢叫了!为什么混账哥哥造孽总是我受罪(╯°□°)╯︵ ┻━┻我特么招谁惹谁了(╯°□°)╯︵ ┻━┻
“小秋!”
“爸QAQ”(下意识立正)
“给你哥哥打个电话!现在!”
“可是我哥他没手机QAQ”
“他没有他那小男朋友还沒有么?!”
“可我不知道他电话……QAQ”
“你怎么那么多废话!让你打你就打!还想包庇你那混账哥哥不成!”
“我打…QAQ爸你别生气QAQ气坏了身子就不好了……”
“让他明天自己给我滚过来!哼!”叶老爷子摔门而去,留下苦逼兮兮的叶总裁自己在办公室继续暗搓搓的掀桌子。

叶修和周泽楷刚看著工人把绿油油的竹子种好,就接到了叶弟弟的夺命call,即使是通过叶弟弟的转述,叶修也仍能想象得到自家老头子如火山爆发的怒气。
妈蛋离家这么多年习惯自己做主了竟然忘了自家老头子的暴脾气_(:з」∠)_现在跑还来得及么_(:з」∠)_在公众面前出柜了还忘了回家告诉家长现在我爸要拆了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没办法,事到临头躲也躲不过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叶修放下电话发现自家小恋人正一脸担忧的望着自己不由好笑的揉了揉他的头“放心~哥当年打游戏他们一样不让,大不了在离家出走一次就是,再不济不是還有我那笨蛋弟弟么”
“一起…”
“不行,我家老头子点名要我自己回去,摆明了是要收拾我自己,估計就是罚罚我,没什么大事,公众都知道我們在一起了他也不能怎样,别参合,回去要是不行了你还得接应我呢”
“嗯,等你…回来…好好的”
“那是,哥是谁啊,绝对能好好的回来。行了,赶紧订机票,明天要是到不了老爷子又得发火了。”
_
叶修走的第一天,想他
叶修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叶修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①
三天里周泽楷如同被抛弃的大型犬,浑身缭绕着“宝宝亲爱的前辈不要宝宝了QAQ宝宝好委屈宝宝不开心可是宝宝不能说出来嘤嘤嘤”的低气压,吓得轮回众人不由自主的增加了训练强度以防被疑似失恋的队长找茬。
“队长不是表白成功了么,现在怎么这样啊”
“嘘……小点声!据说叶神被家里揪回去了,你没看这两天连boss都没抢么”
↑八卦充盈在轮回战队的每一个角落而周泽楷并无心理会
“前辈,你不在,我和竹子都要枯萎了”
ˉ
叶修如约归来,然后被周泽楷压在床上干了个爽。(划掉)
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确定了今后的生活方式。
因为叶爸爸发现自己实在无法改变离家出走十年的长子只能顺其自然┒(•˘˛˘•)┎
而这些,已经是五年前的事b。
-
铃铃铃,铃铃铃闹钟尽职尽责的响起,周泽楷在第一时间睁开了眼,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外郁郁葱葱的竹林撒入卧室,叶修窝在周泽楷怀里安详地睡着,一如过往的无数日子。
轻手轻脚的起床,洗漱,再做一顿并不丰盛却营养健康的早餐,然后再叫偷懒的前辈起床上班,这就是周泽楷退役后的日常,岁月将联盟男神从台前走带到幕后,却没改变他荣耀颜值担当的地位。
“诶,小周,你快看,”叶修叼着油条趴在窗台上指着外面的竹“快看,竹子开花了②”
“真的。。好看!”
两个宅男感叹完后就把竹子开花这事忘在了脑后,毕竟植物吗,不开花怎么结果呢。
饭后,叶修被周泽楷载着去电竞总局上班了,今天是轮回对兴欣的季后赛,身为联盟名嘴的叶修自然是作为解说嘉宾要对比赛进行讲解。
……
“那么,今天的赛事就到此结束,欢迎各位朋友下周继续关注荣耀赛事”
叶修整理一下面前的资料,便与主持人告别,准备去门口等恋人开车带自己回家。
b市还是那么繁华,车水马龙,行色匆匆。
“小心!”追着球的小女孩全然不觉危险的临近。
叶修从没跑过这么快,也许是这些年被小周硬拖着锻炼的缘故。
吱——嘭——
“叶修!”谁在喊,声音像来自天边,好疼啊,叶修勉强笑了一下,却吓的怀里的小女孩哭了出来“别……怕……”他想伸手拂去小女孩的的眼泪,手臂却沉过千斤,他说“没事就好”气若游丝
-
“医生,怎么样。。。”颤抖的声音从唇缝挤出,曾灿若星辰的眸一片晦暗,他听见“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①出自情深深雨蒙蒙,伊萍写给书桓
②因为竹子开花比较少见,并且在开花后绿叶凋零,枝干枯萎,成批的死去,所以一些有迷信思想的人误认为竹子开花是“不祥之兆”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