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酱

带学生真的太累了

[周叶/黄叶]梦里花落知多少

小学生文笔
答应我看完不要寄刀片
答应我不要嫌弃我短小,即使有凑字神器少天大大我也粗长不起来嘤嘤嘤
黄叶别看最后一段,周叶只看最后一段,世界和平
做好心理准备,正文开始

01
正是一日好时光,晨曦从窗口潜入中国队的食堂。懒懒披着队服的叶修还没走下楼梯黄少天清亮的嗓音就响彻整个食堂“老叶老叶!这里这里!我给你打了豆浆油条!就知道这玩意是你的最爱还不快过来跪谢本剑圣这可是连队长都没有的待遇!你说你昨天晚上又熬夜了吧就知道抢boss那种事还要你来你们兴欣的公会也太不行了要不是本剑圣心疼你你又吃不上早饭了我跟你说我可不是关心你我这是可为了整个国家队知道不”黄少天快速而冗杂的话语下,周泽楷浅浅的一句“前辈”被淹没的几乎不可闻“行啊,多谢少天大大了”叶修坐到黄少天身边,迅速的消灭了早餐后就被拉着一起去了训练室。
身后,周泽楷孤零零的坐在偌大的食堂里,面前多出的一份豆浆油条的经典早餐渐渐失去温度。“前辈。。。”

02
“少天,你这里可以晚一点出手的,直接落凤斩”“可是那样队长不是很危险!而且时机有点晚吧要是他反应过来怎么办神枪可是远程而且周泽楷那手速那反应你又不是不知道”“怕什么”叶修敲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别忘了这不是蓝雨的队伍,你身后可还有我呢”“切~老叶你个老人家还是早点歇了吧,我们可是不会给你上场的机会的!你就等着我大杀四方拿下冠军奖杯迎娶荣耀之神走向人生巅峰吧hhhh”叶修一脸“你个傻逼真敢说”的推开挂在他身上的黄少天,转过头继续认真的复盘
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黄少天笑着向已经把唇抿成一条直线的枪王甩过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03
苏黎世的风景很好,但这并不是能让万年死宅踏出房门的理由,但现在,死宅叶修正被活力满满的黄少天拽着手臂行走在阳光下的街头“我说老叶你也太不讲究了,你竟然只带了一身队服出国!你的行李到底是怎么过苏妹子检查的!到最后还得本剑圣陪你出来买衣服,诶你说这件好不好看,你穿上肯定显年轻”黄少天举着一条背带裤欢乐的试图套在叶修身上
“诶这件T恤也不错,hhh老叶你要不要试试这件皮卡丘布偶!还有这个龙猫的!”
剑圣拖着眼神死的叶修大大一路从英伦贵公子试到清爽美少年从西装革履试到卡通布偶,最后在售货员神烦的表情里刷卡买下了所有试过的衣服,赠品是叶神的哀嚎和售货小妹的瞬间扬起笑脸。
叶修身上的衣服都是我买的,这样一想好像还有点包养的感觉,唉呀妈呀有点脸红。XDDDDDDDD

04
“荣耀”
“我们是冠军!”整个场馆的中国人都沸腾了,喧哗声大的连主持人的声音都听不清,彩带,欢呼,有的粉丝抱着身边的陌生人喜极而泣,他们毕竟赢得太不容易,夜雨声烦孤身干掉美国牧师,1v2逆袭团队赛的瞬间在屏幕上反复播放,百分之零点零几的最后血量昭示着胜利的艰辛
黄少天从比赛室走出来时手都是抖得,他笑着对着台下的领队喊“叶修我赢了你看见了吗!早就告诉你本剑圣是最帅的!”然后丝毫不管主持人在身后的呼喊,径直跑下台将同样激动万分的叶修拉上来,一起接受聚光灯的照耀
“叶修”他抢过主持人的话筒,举着刚到手的冠军戒指,单膝跪下,当着全世界的荣耀粉丝的面,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磕巴,他说“叶修,叶修,我爱你。。。你,你愿意,愿意吗”
他甚至不敢看着叶修,紧张的情绪犹如细密的网,勒的他近乎窒息。
左右乱瞟间他看见周泽楷握紧的请进毕露的手,竟抑制不住的得意起来,似乎出了一口恶气一般
他恍惚着,直到听见那个熟悉至极的声音说“好”
心里的大石落地,一股狂喜控制着他,让他不由自主的恶狠狠吻上叶修的唇

05
世邀赛过后的日子几乎是黄少天最舒心的日子,即使郑轩的口头禅几乎要从亚历山大变成我的狗眼要瞎,即使再群里一出现就要被集火,即单身云秀怒而大骂狗男男秀分快也无法阻止黄少天带着叶修满世界洒狗粮秀恩爱
就连各大公会都深受其害,你们为什么?叶神加黄少的组合在没有大波职业选手参合的情况下就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节奏好么!黄少疯起来连蓝溪阁都boss都明抢!“”
黄少你这么妻奴就差卖給兴欣了”他路过公会部的时候听到春意老这么哀嚎。

06
“前辈-w-叶修一早起床就看到联盟的脸笑的见牙不见眼的站在自己门前,不由失笑“小周,不是说让你多睡会么”懒散的男人靠在门框上,伸手揉了揉青年柔顺的发丝。阳光青年身侧照来,映得那修长美丽的手白的近乎圣洁。
两人都没看到,楼道另一端,只有白炽灯照耀的地方,一扇半开的门悄然关上。
屋里,黄少天瘫靠在门上,嘴角的笑还未完全落下,泪已经顺颊而下,罢了,他捂着抽痛的心口深呼吸,早在醒来那一刻就该知道是梦的,可笑自己,竟还捧着妄想傻笑。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影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